2013年6月10日

VSCO Cam


"VSCO Cam"是一款攝影APP,我對這款APP喜愛的程度僅次於Instagram,我通常先用VSCO Cam拍照,套用濾鏡後上傳到Instagram,直接分享就不再使用濾鏡了!不然就是直接用Instagram拍照套用內建濾境直接分享,對我而言這兩款APP分別代表了兩種風格。

總的來說我的分法為:Instagram是Lomo的代表(在此就不多做介紹了),而VSCO Cam就是底片的代表,底片機最大的特色就是它獨特的銀鹽感,令人回味無窮!

VSCO Cam這次的更新有了滿大的改變,今天打開APP的時候,它就會引導你去下載它新的APP,這個很特別!一般來說更新後APP依然是同一個,但這次它是問你要不要下載另一個新的,相對來說舊的VSCO Cam還是可以繼續用(但不知道會不會某一天就不能用了 =..=),現在就讓我來幫大家介紹一下,新的VSCO Cam有何特色:

一、Logo的改變:不只是圖片的更改,連Loading的動畫就是用這個Logo來跑動。


二、拍照時,可以把"對焦"跟"測光"分開,此功能在"Camera+"這款APP是早就有了。


三、濾鏡有19個之多!(整整比舊版多了9個,我的天啊!佛心來著...)


四、微調的部分其實沒差多,但卻是很重要,原本微調的格數很少(最多就正負4格吧),新版的格數幾乎都有正負6格左右!所以差異性就更大了!(忍不住要豎起大拇指)


五、把所以功能都整合在一塊,而且還導入之前只有在網頁上才有的功能,例如:商店(我也沒買過,因為我覺得手機上的濾鏡已經很夠用了)、攝影師的專頁..等等。


六、影片介紹


我一下載完新版的VSCO Cam,修改一張照片後就開始寫這篇介紹文了,所以把玩的時間很短,心裡只想著趕快介紹趕快介紹!目前我只能寫我看到的我懂的地方,但應該還有很多地方是我沒發現的,只是覺得這款攝影APP真的很讚,喜歡拍照甚至愛底片機的人一定會愛上它的,而且~它還是免費的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