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7月6日

關島蜜月之旅 (1)


關島(Guam),位於西太平洋的一個島嶼,美國屬地,就是這次我蜜月旅行的地點!
關島的知識在這

先說一下這次蜜月前的小插曲好了,原本我們訂的是五天三夜自由行(送半天的導覽行程),坐的是長榮航空推出的Hello Kitty專機;在出發前的不久,我們接到旅行社的電話說Hello Kitty專機已經客滿,所以航空公司給我們另一個選擇就是變成六天四夜,飛機改搭華航;由於我跟老婆並不是非要無嘴貓不可,況且還可以多住一天,心想簡直是賺到了吧,所以就欣然接受囉!

我把Day1與Day2寫在一塊是因為,要去關島的航班都是在晚上10點11點左右,飛行時間去是3個半小時,抵達關島當地已經4、5點了(也就是為什麼前面講五天三夜,而不是五天四夜!),寫成同一篇比較乾脆。

Day1 & Day2:

到了桃園機場,交付行李後,走完出境手續就是在免稅店晃晃,吃吃東西這樣。




經過了約3個半小時的旅程後,我們終於抵達關島!說實在的精神不是頂好,我建議在飛機上一定要休息,不然像我這樣硬要再看一次蝙蝠俠黎明升起(而且還沒看完),都沒休息到,加上你沒有提早入住的話,真的會很想死!

剛到的時候當地導遊會先請旅客到旁邊的休息區等候,人數到齊後就開始半天的導覽了。


第一個景點是自由女神廣場(Statue of Liberty),在這廣場上有一尊小自由女神像,我很想拍她可是太多人圍在她身邊了,只好在旁邊亂拍。


第二個景點是聖母瑪莉亞教堂(Dulce Nombre de Maria Cathedral-Basilica),很可惜不能進去,因為當時裡面在正作禮拜,要進去當然也可以,不怕被趕出來就好;我們也是一樣在外圍走走拍拍照,當個十足的觀光客。



街上人很少很少,注意看地上道路兩旁根本沒畫線,關島人停車也是很隨性阿~


基本上就幾天就是妳拍我,我拍妳,然後一起拍!(又在講廢話...)


第三個景點是戀人岬(Two Lover's Point),算是關島非常有名的景點,為什麼叫這名字?好像就是一對不被看好的戀人,因為受到重重的壓力,搞到最後兩人受不了了,跑來這邊殉情跳崖自殺,然後不久晚上就有人在這邊看到那兩個人的身影.....(喂~~麥亂啦!最後那段是我自己加上去的。),好啦!關於故事就自己點連結去看唄。






我們的笑容完完全全是硬擠出來的,兩個人都快虛脫了!趕快載我們去飯店Check in啦~~~!(努吼)

經過了半天的折騰,終於抵達我們這次蜜月所住的飯店:日航飯店。在旅行社配合的飯店名單中,我們會選擇日航的原因有幾個:

一、是因為它比較偏僻!!(蛤~這什麼理由阿),因為離市區比較遠,所以晚上會比較安靜。
二、價位也是考量之一,有錢我就去住君悅啦,你說是不是!
三、房間全部面海,這可是決定性的原因阿,而且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,從房間看出去,可以看到整個杜夢灣!
四、擁有私人海灘、游泳池、健身房和各項設施,最重要的是有兩間知名的教堂,入住期間起碼有三對新人來這邊舉行婚禮(都是日本人)。

到飯店的時間大概是10點左右,如果你之前沒有加錢辦提早入住的話(有些行程是直接包在裡面),是不能進房間的,正常入住的時間是下午2點;我們因為沒有加錢,所以必須要等上一個房客退房!我們就這樣在外面流浪了很久,導遊先帶我們去附近一間購物中心(密克羅尼西亞購物中心)晃晃跟吃東西,然後到飯店的游泳池旁休息,從家裡出發到現在我們已經十幾個小時沒睡了,超想吐的我!




等到順利進入房間後,已經是當地時間下午兩點半了,我們放好行李還順便洗個澡,就趕快去睡了。醒來已經是晚上7點多,肚子很餓,走到陽台往下看,好像有什麼活動耶!仔細一看,原來是戶外的BBQ,而且就在飯店沙灘的旁邊,這時我跟老婆眼睛突然亮了起來,馬上衝到樓下一探究竟。


走到場地跟工作人員詢問後,原來這是日航飯店自己的餐廳,有點類似台灣的燒烤店,價位滿高的,一個人大概就要1000多台幣,雖然很貴!但是想到肚子很餓而且都已經出來玩了,就狠心給它花下去了!一個人有一盤海陸大餐,有牛肉、雞肉、魚肉、玉米和甜椒等食材,不過只有飲料是無限暢飲的,關島沒有吃到飽這種東西,其實旁邊還有Buffet,不過因為我們太晚去,都沒了!肉類基本上都是醃過的,口味偏鹹,剛開始會有點不太習慣。

在享用大餐的同時,前面有當地原住民的舞蹈表演可以觀賞,表演到一半會拉觀眾上去共舞,當時就有很多日本人上去跳舞,跳完就可以跟他們合照。



這是在飛機上買的香水,是用航空公司送的禮券買的,沒花到自己的錢喔!


資料來源:關島之家
照片來源:我的Flickr

(待續...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