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8日

夢遊記 第三篇


是的,我又來分享我夢遊的趣事了,據老婆描述,這次的事件有兩個!

第一個:半夜的時候,我突然起床走向床邊的落地燈,開始挑逗燈罩!!!口中還念念有詞...,當然,老婆是嚇的不敢說話了,只能跟女兒說,你爸爸又來了。


第二個:挑逗完燈罩後,我回床繼續睡。過了一下子,我又突然起身!然後從口中說出:『要選哪一個?(台語)』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我的老天爺啊!!!現在可是七月耶,連我自己都覺得可怕,更別說是老婆了!救命阿~佛洛伊德!

沒有留言: